国际语言组织

From Glottopedia
Revision as of 14:02, 23 May 2013 by KPolitt (talk | contribs) (correction of categorization)
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

  国际语言组织创始人gaigailun,于2008年宣告成立。

  下面介绍,国际语言组织的基本情况:

  1,国际语言组织的宗旨:促进全世界的语言科学的发展,促进全人类的语言的进步。

  2,国际语言组织的主要任务:(一),汇集全世界的每个国家的力量,汇集每个语言学者和语言机构的力量,开展语言研究;(二),创立最科学的语言理论;(三),以语言的进步促进全人类的进化;(四),解决国际交往语言不通问题:国际交往的语言不通是全人类的重大问题,全人类应该共同努力解决这个重大问题。国际语言组织汇集全世界的语言学家,借鉴全世界的各种语言的优点,创立最科学的、最容易学习的、最简单的语言,做为国际交往的通用的语言,使全人类语言不通的问题得到解决。这个通用语言的推广是很容易的,A,这个通用语言与任何语言比较,具有巨大的优越性,这个通用语言的完美程度和容易学习的程度,令人感到惊讶,令人感到神奇,令人十分感兴趣,一般的人,只需要一个月的时间的轻松的学习,就可以日常会话,这个通用语言本身能够产生出巨大的传播力;B,国际语言组织具有巨大的推广能力,能够做到最有效的推广。大约推广5年,这个通用语言将会在国际交往中普及,解决国际交往的语言不通问题。大约推广10年,这个通用语言能够成为各国的第二母语,在全世界,随处可见这个通用的语言,从此以后,全世界的人们不需要专门的学习这个通用语言,每个人在出生后,就在生活中见到母语和这个通用语言(第二母语),只需要在儿童时期,在生活中领会,象学习母语一样,掌握这个通用语言。全人类语言的未来局面是这样的,在国际交往中,全世界使用这个通用语言,不需要学习各种外语;在各国的内部,使用自己国家的语言。有了这个通用语言,能够增加各国间的理解,交往,友谊,和平更加有保障,发展更加有希望,生活更加美好。

  3,国际语言组织的组织方式:实行国家会员制,全世界的任何国家都有权利和义务成为会员国。国际语言组织邀请全世界的所有的语言学家、语言爱好者、语言团体,参加语言研究。

  4,国际语言组织的机构:会员国大会;理事会;常务理事会;主席;秘书处;学术研究部门;会员部门;外交部门;保护民族语言委员会;终身名誉主席联谊会(在终身名誉主席的数量较多的情况下,设立这个部门)。学术研究部门的下属机构:语言科学院;世界通用文字研究中心;世界通用语法研究中心;世界通用标点符号研究中心;世界语言大学;语言基金会;语言进步奖;世界语言论坛。

  5,国际语言组织的主要特征:在国家之间建立的组织,以会员国的力量进行维护的组织,供全世界参与的组织,专门从事推动语言进步的活动,不从事其他的活动。

  6,国际语言组织的地位:它的地位由会员国之间的约定确定,不能在任何国家的内部注册确定。它的地位决定了它的活动是国际性的、世界性的,不属于任何国家的内政管辖。国际语言组织与任何国家的关系都是外交关系,享受外交待遇。国际语言组织的创立不是基于创始国家的法律,而是基于创始人的想法。创始国家按照创始人的请求,给国际语言组织提供住所,为人类语言进步作出贡献。

  7,国际语言组织的住所:它的地位决定了它的住所是国际性的,不能由个人或团体提供,应该由一个主权国家提供,象美国给联合国提供住所那样。世界上出现一个国家给国际语言组织提供住所,标志着国际语言组织创立成功。创始国必须给国际语言组织的待遇:提供住所,建设总部大楼,必要的便利、支持、帮助。国际语言组织的经费由会员国承担。 

  8,国际语言组织终身名誉主席。在国际语言组织的创立过程中,给创始人提供过重大的帮助的人。